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          该如何刷新你,我的底线



      我的同事说,你可以出一个before和after了。
      对的,我觉得还是有可观性的。
      before:来事务所以前,我再冷也就穿个呢大衣,小皮靴。挎个妖艳贱货的小包包,化个黑莲花的妆,下雨天打个伞还要配配身上的衣服。因为洗隔天的衣服体验太差,当天换的衣服必须当天洗完。
       after:来事务所以后,化妆的速度快到飞起,但是从第三个项目以后再也没有化过。每天穿着个大如狗的羽绒服,比狗丑的雪地靴,常年不换外套,终年不洗毛衣。庆幸双十一剁光了双手双脚,买了一堆衣服,截止到最后一个项目,寄了三箱衣服回家。
       before:难得出门,出门必须要求吃好住好。
       after:已经有过住汽车旅馆的体验了。现在只有三点要求,第一空调正常运行,第二热水正常供应,第三房间不要有异味。毕竟这三点也常常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       before:没事睡觉睡到自然醒,十点起床依旧要开闹铃。晚上九点开始想要和朋友一起玩耍,开始疯。
      after:运气好,出差宾馆离客户单位近的话,可以睡到七点半,简直天赐恩典。当然,运气差的话就要四五点起床去赶公交赶地铁赶汽车赶火车,赶一切能赶的车。
      before:每天傻乐傻乐,偶尔谴责自我。来个姨妈感个冒能躺三天。
      after:每天都很挫败,靠一句"克服一下"坚持下来。不注意提箱子造成悲剧。常常工作量超过身体负荷也只能死扛。在地铁上跟朋友哭着喊着要回家。但是偶尔出成果可以开心飞起三秒钟。然后接着像老母鸡一样努力生蛋。

       总之,事务所的工作让我更加热爱生命。
       嗯,过年就辞职。




文:杨十一
图:吴三醒(素材来自伊藤润二恐怖美学体验大展)
编辑:吴三醒

编后记:
before:好歹是萝莉颜,即使胖点么也是只size大点的“萝莉”
after:被吸干精气的黑暗的中年老灵魂和肉体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