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废柴日记

       每天晚上不想醒来,每天晚上不肯睡去。感觉像是拖延症,事实上是不愿意面对明天的到来。好久没有做点有用的事,任务都积压在那里,小论文投稿四个月了依旧无果,丫的为毛要投核心?为了报销版免费!然而我写的是财会新政策啊,时限过了还有啥意思,为毛不让我走普通期刊,哭。
       CPA今年还是过不了,想死一死啊死一死,这个考试的存在就是为了折磨我,让我痛不欲生,生不如死。税务师本来打算全报,现在看来,报三门的我,真的太了解自己了。
       大论文的选题啊选题啊选题啊,我真的不知道选什么啊!内部数据拿不到啊!写不了案例啊!想死一死啊!说什么文献综述写得好也能投,可是宝宝,连主题都还没定!说好的,每周三篇文献,一个月三篇都看不到,我该死啊!我不配买包包买衣服买鞋子买口红!话说最近zara有两件衣服蛮好看的,特么为什么码子都那么大,什么鬼!
       孙让我去代课,妈的好机会啊,可是宝宝害怕,他们问我问题我特么答不上来啊!让我去死一死啊!可怕,我真是不愿意多想,想多了晚上更睡不着觉啊要死。
还有还有,我的金融工具!妈妈呀,明明不是学位课,这特么考的跟说好的完全不一样!要是挂了我,我可怎么办啊!我不想拿不到奖学金啊!不想和我家晓俊丢脸啊!让我去死一死啊死一死!
       吐槽起来,简直无法更爱自己一点点,这些年干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干苦力了,啊掀桌!


文字:杨十一
图:杨十一
编辑:吴三醒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