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  本文食用说明:特,别,原,生,态。食用请自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狗啃过的少女

      今天跟麻麻去逛吃逛吃,路上遇到一只叫静静的野狗,他让我千万别去八佰伴七楼的洗手间,否则我会后悔的。于是宝宝去了两次。

       静静一定是胡说八道,我认识那么多野狗,除了天天就没几只讲真话。

      讲真,来八佰伴逛街我是后悔的,衣服丑,鞋子丑,包包丑,重点是还贵,艾玛我要是以后也有只狗就叫丑贵算了。麻麻让我试一条后腰有大蝴蝶结的裙子,穿起来一定跟大公鸡似的,我的内心是拒绝的。然而口嫌体正直,进入试衣间,两眼一黑,脑子有种被“抓一把,抓一把,抓一把”的感觉,很难形容,有点微妙。隐约听到一句:这票亏了,看着头大,怎么里面都是空的。

      睁开眼这都是个啥。

      妈妈,我穿越了!还穿成一只大公鸡!

      艾玛头昏,这视角怎么还老是切换,这死贩私是给我的脑子做成了几个鸡脑子呀。习惯了这诡异的视角以及切换方法之后,我见到了她。

      当时的情景吓到了我。树林里,一头瘦弱却凶狠的大狗撕咬着一个少女的左手臂,血肉模糊都看得到里面手臂的骨头。少女躺在地上颤抖着笑的,另一只手还摸两把狗毛。我本能地想去救她。结果是我确实救下了她,大狗吃了我和我和我和我饱了走了。拥有多视角的好处就是,宝宝不是一只鸡在战斗,而是一群战斗大公鸡在斗争。换个主视角,我去找她,她发抖着往树上靠了靠,问我要不要也来两口。她太客气了,我也啄了几口,可能现在自己是只鸡,吃人肉也是能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又来了一只大白狗,警告我:你们再吃她就没了。我看了一眼四周,吓一跳以为自己在养鸡场。她说没事,等十五到了就好了,她会长回来。我们一群鸡,一只狗,就这么跟着她呆了几天,饿了就吃吃她的肉。她一天说不到几句话,说了也是我听不懂的胡话。

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几天,突然来了个人,问了句:疼不疼。

      她愣了一下,满头大汗也没听懂他在说什么,说:我得尽快找到那颗星星,否则我的月亮就没了。天天他们都是猎场里最聪明的动物,我得向他们学习。

      他阻止了她继续"以肉喂狗”的行为,从那以后月亮再也没有阴晴圆缺。

      他们还讲了啥我也没注意,艾玛长时间不动鸡脑子都快听不懂人话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买这件裙子,行么,太像大公鸡了。”

文:杨十一(她脑洞快坏掉了)

图:杨十一(据说自己写自己画好凄凉)

编辑:吴三醒(以上呵呵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