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,停老板车位的女孩

     今天阳光明媚,微风拂拂,春意正浓,正是那人间四月天的最最美好时节,又恰逢四个工作后的完美休憩周末,双休的周六,没有那上一夜到点必须睡觉的烦恼,没有那吵闹的起床铃声,没有那睡不饱的困顿,只需要自然地睡醒,慵懒地起床,不必考虑如何穿着打扮,不紧不慢的吃点早饭,然后既能窝里蹲,又能出去嗨,最最最幸福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偏偏有那最不识趣的管理部领导,竟然在这样的好时节好日子里,组织了场法律的培训。无奈,只得驱车前往公司,一样上的阳光是那样的美好,想来我的生活也该是美满幸福的吧。周六的街道不怎么拥挤,一路驶来格外顺畅,不一会儿便到了公司。偏偏,偏偏是今天,所有的一切都格外的美好,却要被这烦恼的工作打扰,又该是次无聊的培训吧,好像只有简短的一个半小时吧,却要为此折上大半天吧,嗨,坏了我本该的好心情。

      进入车库时,今天的车辆也不多,想想也是,那么好天气的周六呢,看来也只有我们这些苦逼的仔儿还得来吧,不然我还能约上人儿,去逛逛呢。唉,想想我来公司也有两年了,竟然还没有固定的车位,流动车位好烦的,风吹日晒的,进办公楼也不方便,好了,这里没人停,我就这儿一停吧。哈哈,好像是老板的车位嘛,反正他今天也不会来,正好,享受天那得天独厚的待遇!

     培训如时进行着。好巧不巧,老板来了竟然!老板车位被占了,那真的是房顶都要被掀穿了呀。老板是个脾气究极火爆的大叔,传说是在我们五楼最东面办公室里骂人,四楼西边的小兔崽子们也能聆听教诲清清楚楚的那种,同时二三楼的同志们也都知道今天老板心情不好,明天再来启奏了该。保安室的张师傅,嗖嗖嗖地跑进培训的现场,急急忙忙地喊道,”谁把老板车位给停了啊,快!快移走!”而此时培训老师也还在那讲着。眼看着,怎么没人有反映啊,匆忙走到负责培训的副总经理那里。副总经理,当机立断,打断了培训老师,大喊一声,“谁停老板车位啦,白色的轿车……”话音刚完,就听会议室大门打开的声音,一个小小的妹纸悄悄地溜了出去,全场哗然。

      约莫半小时后,培训结束了,我回到五楼,看老板的门关上了!


文字:土鳖纳伯one

图片:来自网络(侵删)

编辑:吴三醒


编辑有话说:一个突如其来又沉默得仿佛没有更新的更新;)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