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杨康康经常来不及

    一不小心,过了24周岁,离26虚岁还有,嗯......思考,好多天吧。
    编辑小姐说11点截稿,现在是10点20分,我还有40分钟写一篇高考作文。笑,要是现在让我写高考作文我怕是会跑到摩斯家门口吧,笑结束。
    我一直一直都在来不及,但是是我的我也不会错过,笑,尤其是病痛。情绪不佳,人偶尔恍惚,意识到自己的肉体跟不上自己的精神,才华又支撑不起野心的时候还是挺失落的,耸肩并摊手。
    现在是10.36分,编辑小姐应该还在加班写邮件吧。
    机体一出现问题吧,精神总是容易受到影响,就连国奖的诱惑都无法转移我注意力,叹气,笑。完了完了,内心OS太多又要被编辑小姐打了,笑笑笑。
     晓俊真厉害,全中。
     她说,一年级最好发第一篇小论文,我抬头望天;她说,可以发了,我笑哭笑哭;她说先投两稿核心期刊,我想自埋。最后证明她是对的,我花了一个月憋出了第一篇小论文,然后投了小半年的稿,晓俊否定了所有的普通期刊和核心的增刊y,让我等,我没有自信也快没有耐性了。最后也是她告诉我文章的录用消息,又教我如何撤回投向其它期刊的稿件。多喜欢晓俊呀,脸红,笑。
     得师如此,何其有幸。
     所以这和本文主题有什么关系?摊手,翻白眼。
     不狗带,不言败!杨康康同学。
     哈哈时间刚好,来得及哦,笑,笑结束。

文:杨十一
图:来自网络
编辑:吴三醒

编后记:对于注水行为,本编编只有一句话:多水一次,多单一月,无限续杯望三思。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