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 我有时候在想,要如何生活才能不辜负自己

        前段有个剧叫《最好的我们》,男女主角因为在最好的彼此之间差了一整个青春,错过了好多年。那我们要怎么做到最好的自己。或者说存不存在''最好的自己''这样的说法。想要考最好的大学,想要找最好的工作,想要买最好的包包,想要找最好的对象......这么多标准那个才算数。
        讲道理,如果每个人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到自己的爱情友情,那人的社会属性都要被抹掉了。有这么一句话叫''道理我都懂,然而做不到。''我们大部分人大概都是这样,我知道我要好好学习,可我就是想睡觉;我知道我要减肥,可我就是不想亏待自己;我知道我不该乱花钱,可我就是想买买买。
       人的欲望与惰性都成为第一,哦不第二百四十五生产力。
       满足于现状而保持上进心,应该就是不辜负自己的最好表现了。
       然而,道理我都懂,人类特性还是无法磨灭。

文:杨十一
图:吴三醒
编辑:吴三醒

编后语:虽然十一同学信誓旦旦等空了再写后半篇,但机智如我是不会相信的。然而为难一个深陷G20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妹子不太人道,暂且更新半篇,剩下半篇留待日后打脸吧。么么哒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