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周末出行笔记




      五月中旬,晴天的嘉兴日间温度已经超过30℃。
      正午,我坐在小伙伴萝卜的小毛驴后座,飞驰在乡间的水泥路上,有风,汗水还没成滴便已经蒸发。
       到大棚的时候,棚主还在吃饭,放我们两个多肉爱好者两眼放光地在大棚里随意参观。
       所谓爱好,哪能不为此付出些汗水,违背一些习性。
       和老板一边交流一边挑选,直到心满意足。在热晕之前结账,走人。
       外面依然好热,阳光强得晃眼,但与收获相比,这些都只是细节。爱好嘛,不痴狂,不成魔。
       路上依旧风大车少,萝卜姑娘把小毛驴开得飞快,青春的发丝糊了我一脸,并一路为我指点江山,这是哪,这里的老板跑路了,这里的小区名字超文艺,充分展现了本地狗的优势,使我这只外地狗听得一愣一愣的。
       克服宅的天性,不怕晒黑,不怕花钱,不怕迷路,和志同道合同流合污的小伙伴达成大棚一日游的成就,大概是这个初夏最有意义的出行之一了。
       这种,为所爱之事物付诸行动,与小伙伴一同闯荡的冲动,大概就是爱好的魅力。很多时候,不需要更多人的理解。让人恍惚间以为在做很了不得的大事一样。
        哎呀,感觉自己果然还是年轻又任性呢,真好啊~



文:谈笑几回

图:谈笑几回+吴三醒

编辑:吴三醒



编后记:

青春的水,友谊的水,干一口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