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撸猫小聚












      五一长假第一天,意外地约到了好久没见和经常可以见的老友们出来相聚。
      下了动车赶来的,开车赶去的,蹭前面提到的车赶来的,从家晃悠着赶去的,有惊无险,全部会晤了。
      那间两层的猫咖,有八只猫咪坐台,我们十二点到的时候刚开张。门店朝北,没有阳光直透的大扇落地窗。有的只是窗外初夏青绿色的香樟树叶,和街对面老式的小区,那种可以在走廊上养葱,在底楼按煤气灶台和自来水槽的小区。老板忙着洗水果,准备食材,期间只来开过一次空调,放心地让我们和他的猫咪玩。
      人渐渐多起来,我们占据二楼的一桌,热闹地切磋着本地红十,(本来在打麻将的)整张桌子都散发着单身狗的芳香,和其它桌的恋爱腐臭味完全不同。
       猫咪在桌下,沙发上,跳跃着路过,抓不住,不亲人,(百般调戏也只有最小的猫捧个场)上了年纪的大猫果然无比的稳重高冷。猫奴的敬畏之心不允许强抱啊,只能趁机撩几把,捞到一手毛。
       讲真,去猫咖的男女颜值都蛮高的。是的,包括我们,一定得包括。
       让我比较在意的是有个姑娘强抱了一只猫,然后用无比高超的撸猫技术俘虏了它,撸到睡着。羡慕不来。
       咖啡还不错啦,强势卖萌,自动过滤掉杯沿上的猫毛。薯条不错番茄酱不够。桌子太小麻将都拐弯了。音乐声好像没有,以至于我们豪放的谈笑声充满了咖啡馆。无比的小市民,无比的快乐。
       猫咪们肯定不会记得我们,希望老板也忘了我们,下次我们再组团来啊。

小剧场:老板擦掉额角的黑线,这批人好眼生,不过这副麻将好眼熟,要不是颜值高,肯定不做他们生意。



文:谈笑几回
图:谈笑几回
编辑:吴三醒

编后记:谈笑君撸猫的时候,我终于找到时间在家里撸狗。狗子瘦瘦小小一只,不傻,不白,不甜,哄老半天才给摸一下小脚。撸完去洗手,忽然感慨狗子这么多,我却还是会想起呜噜噜。大概是相遇得太早,养得太久,死得太惨。后来狗子再多,摸摸小脚也就算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