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从你的事务所路过


       今天,从事务所办了离职,开心满足遗憾不舍。躺在床上我问自己,实习的这两个半月,我得到了什么?答案是一个方向,一份勇气,一个妹子。
       一个方向,就是未来的生活方向。我曾经的英雄梦想被暂时掩埋起来,我想要的是平稳的生活。一种有自己的时间,不是天天焦虑的生活。所以我对自己未来的求职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规划。
       一份勇气,就是整牙的勇气。我大概从初中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牙列不齐,特别在意,觉得自己丑哭,再怎么打扮都不会好看,以至于在少女的道路上越跑越偏。那时候拍片咬模型,然后医生说要拔牙,我和我爹都害怕,怂怂地回来了,再也没有提过这个事情。但是,执念啊,这个东西很可怕,所以最近那个三生,虽然是抄袭的,但是红狐狸对石头精的那个执念啊我是很理解的。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,一但想起来真是没完没了。有比被没完没了地催底稿更痛苦事情么?那我整个牙试试。
      一个妹子,就是我94年的前辈妹子。遇到这个妹子的感觉,就像是我独自杀进锁妖塔里,突然出现一个npc。几个npc的最给力的那个。没有这个妹子,我估计活不过第二集。妹子在事务所里实习了半年,转正了三个月,有点基础,教教我绰绰有余。她也愿意教我,好好教我,我也愿意问她。我们挺有缘,微信名字差一个偏旁,16年同一个时间点做了性质类似的手术,洗好澡纷纷各自涂祛疤膏,同样想整牙很多年巴拉巴拉。因为她比我小两岁,没次看她忙得很只狗一样,唇炎犯比狗还厉害,我就特别心疼。心疼自己的时候连带着心疼她,心里还萌生出一点母性的光芒,又挺佩服她,能一天天熬下来。然而这真是一个容易没有朋友工作,在所里完全没办法好好说话,还是外勤好,每天一起吃吃饭晚上还能聊聊天。突然想到我伯伯,夸一夸我伯伯真棒!工作那么忙每年也会抽时间顾下我们小伙伴。回来。所以我和妹子约好,我要时不时把我的整牙进度发给她,安利她也一起。妹子鼓励我,一定要当一个美美的牙套妹,就算再丑也要记得化妆!
       我从你们的事务所路过,走的时候有点瘸,现在想想还蛮开心。感激。



文:杨十一

图:来自网络

编辑:吴三醒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