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可能遇到了天然黑


       我考虑了很久,怎么吧这个天涯知音风味的事件写得文艺又清新,适合乐乎,唯恐掉粉之后被编辑大人千里追杀。
       呐,我开始说了啊。
       大约一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认识了小A,感慨万千,世上竟然还有这么肤白貌美天真可爱毫不做作的吃货妹子,可惜早早地被“骗走”成了孩子他妈。小A很快融入到了我们之中,大家也都很乐意照顾她。
      场景一:
      公司组织露天烤肉,小A和另一个同事小B都报名参加了。经过一番的借制服查路线的前期准备,露天烤肉就在眼前了。然后,很不意外地遇到了下雨天。小B和小A一番商议后,达成一致,临时请假不去了。只不过后来小A还是去了,她说,她老公觉得刚来这里第一次活动就不去感觉不好,然后她老公开车带她去了,并且与各部门领导同事进行了愉快的交流。小B有点不得劲。
      场景二:
      小A人缘很好啊。一次,我和小A在外边打野食,正好遇到小A的前同事来给她送蜂蜜,然后就一起吃饭了。听她聊到小A的孩子,前同事的女朋友 以前的工作什么的。饭后前同事就赶回去了,毕竟路远,来回两个小时要的。
      场景三:
      公司双十二的活动从周末开始,各种暗示我们来自愿加班。好嘛,然而我和小A都是那种没得忙的情况,临走前我们决定要么不来了,原话是,没有客户要接待来干嘛啊。然后,小A还是来了,不辞辛苦带着小孩来工作了一会儿。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小B的心情了。
     场景四:
     小A可温柔善良乐于助人了,人缘真的超好。有次她帮我带早饭。我好奇她怎么买了三个人的份。
   -你怎么买了三份,还一份你后面那个人的吗?
   -对,昨天让我给他带小馄饨,我说来不及,早会都快迟到了……
     -咦,前天我带的小馄饨多出来一份,还问他要不要来着,他说吃过这家的了,感觉难吃得要死,不要来着。
     -不知道,他让我带的。
      或许,不同的人带,味道会不一样吧。
      写完。
      我感觉我变坏了,怎么老是去揣度别人,还把别人想那么坏,还各种疑神疑鬼捕风捉影。我一定是嫉妒人家的美貌了。







后记:深深的自卑中,除非编辑大人原谅我跳票并且夸我漂亮!


图:吴三醒
文:谈笑几回
编辑:吴三醒




编后记: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我们会变成知心阿姨信箱……好的欢迎这位读者/写手的来信,谈笑君据我所知美貌与智慧并重,但是据说跳票会掉美貌度和智慧度哦。




来来来,知心阿姨告诉你,关键在于人设问题。谁说“肤白貌美天真可爱毫不做作的吃货妹子”,就不能情商在线行动力在线呢?单方面加人设不是个好习惯哦。剩下的就是“同事/朋友比我更受欢迎/更优秀,我该怎么办”的经典题。红色药丸和蓝色药丸,每天都有人要你选啊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