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需要知道鸟鸣的意义

       当我走进那个人的展区,下意识地寻找他的作品,然后面对空旷莫名其妙的时候,我还不知道,我走进的,是他的内心世界。
       他把他爱人的体重化作糖果的重量,洒落在地,允许观众拿走。犹如把爱意深藏内心,又忍不住向过客们分享炫耀。然而,当人们以为走入一个仅仅是空旷的隔间,却在转身时被角落里五彩的糖果惊艳到时,谁又舍得把他的“爱人”带走呢,体会到那份惊喜和甜蜜已经足够幸运了。
       他在另一层,用无数璀璨的金色珠子构建了一道屏障,用那摇曳着的脆弱暗示你穿过去。然后,你穿过去了,珠帘在你身后回归平整等待下一个访客,这时候,你该警觉,他已逝二十多年,你眼前的一切复制于时间屏障之外的某个人的心灵一角,无疑,你更接近答案了。物理上,时间不可回溯,艺术不同。
        顶楼,是一间咖啡厅,有整齐的椅背,有馥郁的芳香,有清凉的光线,也有明亮的清风。走到这里,你再也不用意犹未尽了。之前,是他给你看的,他的情感和回忆,这里,无疑是用来交流和思考的。仿佛,你一进来就已经坐在这里了,然后听他娓娓道来,现在,他停止了倾诉,与你一起眺望风景,并幽默地询问你,后世对于他的评价。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费利克斯.冈萨雷斯-托雷斯,我可能不会再来,也无需再来,心灵的共振与灵魂的交流,一次,已经弥足珍贵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仿佛听到了鸟鸣,我仿佛听懂了鸟鸣,当我想回应他,才发现,没办法,我仅仅只是一个普通人呢。

P.S. 我还是我,颜色诡异的烟火。耶装叉完毕,又可以交作业了呢。

图:谈笑几回
文:谈笑几回
编辑:吴三醒

编后记:本次一周一荡圆满落幕。啪啪怕啪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