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湄公河上的死孩子

       和我庄去看的,还神特么4d,最揪心的就是孩子,用孩子来控制当地的人太可怕,拿孩子搞事情真是不能忍。
       1.商场里的死孩子
       最震撼我的一个点不是两个男主的戏,而是行动组成员郭超,这个最让我出戏的角色,好像在哪里演过个小鬼子还有个羞耻play的妖艳贱货大皇叔哈哈啊哈哈哈哈,哎呀呀偏题偏题。
        回来,郭超追那个大坏蛋糯糠的丑儿子,正砰砰砰正嗨的时候,丑儿子摔了一跤,一个死孩子冲出来慢慢悠悠地掏出机关枪对着我超超一顿突突。好吧,我超超看到他啦,打死这个死孩子的时间绰绰有余,但是没办法啊,经过大风大浪的超超完全没办法开枪,一脸蒙逼。他妹来了也一样,最终我张队长给的一枪。
        结果是,我超超丢了一条腿。他输是必然的。
        2.办公大楼里的死孩子
        这是杀伤力最大的两个死孩子,宝宝心疼里面的众多工作人员,这招确实强。而且现在房价涨那么厉害,心疼。其实大领导坐车进去的时候看到了,这个时间是来得及制止的。而大领导看到死孩子的反应也是蒙逼的,他可能更多的是疑惑不解,想这死小孩在这里干嘛,所以你以为他来挖泥的时候所有人都送掉了。他们输,也是必然的。
        3.荒山野地里的死孩子
        磕药吸毒就算了,直接上俄罗斯转轮玩,黑人问号脸。第三枪真的打死个孩子,结果所有人欢呼。也在糯糠的老巢,我大部队攻进来了,这枪林弹雨还特么救了这一帮死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 任何正义的一方都没能够把孩子当成真正的敌人。孩子是没有错的,错的是利用孩子搞事情的人,即使这些孩子变成这样也确实该死。

图:来自网络
文:杨十一
编辑:吴三醒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