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hing Hot

我们的征途是,哼哼哈嘿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秋天了,更要努力生长啊

      处暑,即意味着出暑,算算时间,七月流火,也是该到了。这个时节,鹰乃祭鸟;天地始肃;禾乃登。
       啊,天凉王破。不,不是,我是说,天凉了,好多好吃的要上市了啊,但是我再不找到工作就真的要破产吃不到了啊。我的螃蟹,我的菱角,都在秋风里努力生长着,嗯,决定了,我要不能让它们失望!
       再来一个生硬的转折,我投了好多简历之后终于明白,为什么转行这么难了。我投的公司不理我这个外行人,来找我看好我的又都是之前的行业的,当一个人一面面对冷遇一面又受到欢迎的时候,之前下的决心真的蛮容易妥协的。还好,虽然我不是个立场很坚定的人,但至少我是个很懒的人,懒得再去改目标了,继续等等吧,再重复一般之前的抱怨和不甘心又有什么意义呢,还不如换个行业抱怨,对吧?那样还能证明,我不是不适合这个工作,我是不适应这个社会呢。呃,但愿没有这一天啦。
      话说,爱一样东西真的蛮花力气的呢。又快到每年一次黑五仁月饼的时候呢,不过自从知道鲜肉月饼之后,我眼里再也容不下别的月饼了,黑他们的力气都没有了。是啊,我是只吃咸豆花咸食症晚期患者,拒绝治疗。嗯?你说话题变得好快,哈,我们并没有话题这种东西啊?
    秋天真的是个好季节呢。再写几个字就满五百了,耶。

文:谈笑几回
图:来自网络
编辑:吴三醒

评论

热度(2)